明月〈一〉(小段子)

“唐盟主。”
“师妹不是唤我唐师兄么?如此,倒是显得我二人生份了许多。”
岁月荏苒,世殊时异,八荒变了,江湖变了,昔日的燕大哥也变了,唐师兄,却还是那个唐师兄。
他仍旧摇着红叶扇,摇头晃脑的说着:“今天要去哪玩~”
“师妹是要去哪?”
“……”
“唐盟主,我-”
“师妹现下既不想说,那便不必说了。”
“这双月湾之处前日新开了家酒肆,老板所酿制桂花酒很是有名,不若你我二人小酌片刻,于这月色,倒是极为相称~”
“……”
“好。”
他一把和上手中红叶,转过头来,于朦胧月色之中,朝我微微一笑,一如,枫桥初见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雲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